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PMI-ACP Boot Camp



7 則留言:

  1. 一開始是為了PMP的PDU,上了徐老師的其他單程課程,
    但聽完就迷住了,和其他講師不同點,因為老師是實際在工作擔任PO.顧問,觀點起特別,
    所以之後就報名徐老師的ACP課程,內容起實務又有趣,加上不是單方面聽課,期間還有機會讓你角色扮演,演PO.or PM. or 產品評估者...等,實際跑專案案件,但不是實務就考不上哦,我一次就考上囉!
    而且認同徐老師想要改變台灣的專案生態,所以加入了協會,希望大家一起參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前年上過老師的課程,非常生動活潑~且與過去PMP課程最大的不同是,課程上非常講求實務與動手做,因為老師一直以來就是業界的Agile Coach。推實務經驗+輔考經驗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你對Agile專案管理有興趣,可以聽聽Percy老師的課哦,不只是上課,更是生動的實務經歷分享與實作練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待的幾家軟體公司都有在跑Agile. 透過Percy老師有糸統的課程, 對Agile methodology有更深入的了解. 對於實務上遇到的問題非常有幫助. 因為對Agile的精神有所掌握, 對於考試也更是得心應手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Percy老師的課程相當風趣, 他用有系統的方式教受, 加上許多實務的經驗分享, 對是想深入了解導入敏捷管理的人非常有幫助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是在 2012 年上完徐柏峰老師的課之後,就順利考上 PMI-ACP。徐老師結合實務與理論的教法,讓學員不僅能了解敏捷所帶來的精神;也能針對認證所需特別加強;更重要的是在實務上的應用,更是讓人佩服也能讓我們這些初學者,快速上手。強力的大推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是很有用的課程,聽完收穫良多。

    回覆刪除